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下周举行的WWDC苹果年会350名奖学金获得者之�

导读 世界知名科技公司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参观佛罗里达州苹果商店时表示,编码不需要四年制学位。在这种情况下,世界各地大

世界知名科技公司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参观佛罗里达州苹果商店时表示,编码不需要四年制学位。在这种情况下,世界各地大学的工科学生都可以思考。事实上,蒂姆库克是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家苹果商店遇见16岁的利亚姆罗赞菲尔德后说这番话的。在下周举行的WWDC苹果年会上,16岁的罗森菲尔德是350名奖学金获得者之一。

蒂姆库克(Tim Cook)认为,不需要4年的学位,我就能成为一名编码大师,这是一个古老而传统的想法。一个人可以在上课的早期熟练地编码。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利亚姆,一个大学毕业并为苹果应用商店编写应用程序的年轻人。蒂姆库克还在他的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与利亚姆的照片。

在访问佛罗里达期间,蒂姆库克也参加了一个会议。会议宣布了苹果和SAP之间的一项协议,该协议将专注于开发基于机器学习和增强现实的新企业应用程序。库克说,许多商人还没有采用新技术。他们仍在使用旧技术。我们将与SAP和苹果合作,为这些业务开发新的优秀技术,这将在未来及时改变这份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