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Outlook现在可以自动恢复办公室内部人员打开的窗口

导读 微软正在为Windows Outlook添加一个漂亮的新功能,它使用户能够恢复应用程序中意外关闭的所有打开的窗口。这包括打开的电子邮件、草稿或

微软正在为Windows Outlook添加一个漂亮的新功能,它使用户能够恢复应用程序中意外关闭的所有打开的窗口。这包括打开的电子邮件、草稿或其他窗口。默认情况下,此功能是打开的,但是有一些用户首选项。

对于那些广泛使用桌面Outlook客户端的用户来说,虽然它很小,但在意外崩溃的情况下恢复所有打开的窗口将非常有用。如果用户在打开多个Outlook窗口时明显崩溃、重新启动甚至关闭应用程序,则会出现一个提示,询问用户是否要“重新打开上次会话的项目”。

用户可以选择关闭此功能,方法是转到文件选项常规,导航到启动选项部分,然后选择“当Outlook打开时”选项作为“从不还原以前的项目”。此选项还允许用户将Outlook设置为自动还原所有窗口,而无需提示。

此功能现在可用于在内部程序的测试版渠道上运行Windows Outlook的Microsoft 365订阅者。用户必须使用版本2006(版本13006.20002)或更高版本才能使用此功能。因为部署是交错的,所以不是所有用户都能立即在Outlook中看到添加的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