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微软宣布收购Orions Systems以改进Dynamics 365

导读 上个月,微软公布了2020年Dynamics 365和Power Platform第二阶段的发布时间表,并将于明天发布进一步的发布计划。然而,今天,这家科

上个月,微软公布了2020年Dynamics 365和Power Platform第二阶段的发布时间表,并将于明天发布进一步的发布计划。然而,今天,这家科技巨头宣布已收购Orions Systems,以增强通过Dynamics 365平台提供的功能。

微软宣布收购Orions Systems以改善Dynamics 365

微软的互联商店服务使用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传感器来帮助组织更好地了解客户在物理空间中的行为。然而,有效利用获得的数据的过程通常是复杂的,并且需要高度的可配置性。

微软希望收购Orions Systems,专注于开发“大规模、混合、智能视觉系统”,这是微软希望帮助其简化上述模型定制流程的举措。更具体地说,将使用额外的技术为零售商提供技术,通过互联商店或Power Platform开发和培训他们的AI模型。因此,希望通过使用新的工具集可以开发出更具可定制性和适应性的模型,该工具集可以从物理空间中提取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