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苹果和高通达成意外和解后 英特尔正考虑出售其调制解调器业务

导读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芯片即将关闭。公司自己提供了这些信息。当高通和苹果达成意外和解时,这一声明浮出水面。据报道,苹果去年与英特尔就5G

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芯片即将关闭。公司自己提供了这些信息。当高通和苹果达成意外和解时,这一声明浮出水面。据报道,苹果去年与英特尔就5G进行了对话,对话持续了几个月。直到苹果和高通达成和解。

针对《华尔街日报》上发布的一份报告,英特尔正在为其调制解调器芯片业务寻找不同的战略。该公司正在考虑将其业务出售给苹果或另一家公司。顺便说一句,该公司表达了许多公司对收购英特尔业务的兴趣。为此,英特尔还任命了高盛集团。

英特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继续为其5g网络的4G和5G个人电脑工作。此外,该公司CEO Bob Swan表示:“我们对5G和网络云化带来的机遇感到非常兴奋。同时,我们已经在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中明确表示,我们不会做任何进一步的工作。

在过去的两年里,高通和苹果已经结束了他们在专利许可方面的法律斗争。此外,他们还解决了使用费纠纷。之后,相信高通的调制解调器芯片会再次用在iPhone上。同时,两家公司还就全球专利授权和芯片组供应达成合作。如果你接受这两家公司的声明,苹果也可以支付高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