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iOS 11目前不提供此功能 但安卓操作系统中存在此功能

导读 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苹果公司在加州开发者大会(WWDC 2017)上发布了iOS 11。苹果在新的操作系统iOS 11中增加了一些新的特殊功能。这

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苹果公司在加州开发者大会(WWDC 2017)上发布了iOS 11。苹果在新的操作系统iOS 11中增加了一些新的特殊功能。这项功能将在今年年底提供给苹果用户。然而,安卓操作系统中的一些功能将在iOS 11中丢失。这些特性让安卓更加特别。今天,我们将介绍五个让安卓比iOS 11更特别的功能。

多个用户配置文件:

这个功能已经在iOS 11没有提供的安卓手机中提供了。有了这个功能,多人都可以使用你的安卓手机。也就是说,一部手机可以有多个用户配置文件。但是,iOS 11中没有包含此功能。

不要打扰斯克杜尔:

这是安卓操作系统的另一个特性。名为“请勿打扰”的功能目前在iOS 11中不可用。这样,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自己的时间。你可以在开车的时候使用这个功能。使用此功能,智能手机中的通知将自动静音。

搜索天线屏幕:

有了这个功能,可以全屏搜索安卓手机。有了这个功能,你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在安卓屏幕上搜索。谷歌将向您显示与搜索相关的结果。

清除所有应用程序窗口:

这个“全部清除”按钮在安卓操作系统中可用。用这个按钮,你可以一键关闭它们。使用此按钮,您可以轻松关闭手机背面运行的应用程序。

从照片应用程序中删除所有照片和视频:

IOS 11目前不提供此功能。然而,这个特性在安卓操作系统中是存在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