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隐藏代码显示谷歌助手的聊天标题

导读 安卓11的新功能之一是“泡泡”。此功能允许您在手机上的任何地方进行多任务处理。与Facebook Messenger应用程序中的聊天头功能类似,Bub

安卓11的新功能之一是“泡泡”。此功能允许您在手机上的任何地方进行多任务处理。与Facebook Messenger应用程序中的聊天头功能类似,Bubble允许您在查看另一个应用程序的同时继续聊天,而无需在Messages应用程序和Sports应用程序之间来回切换。

隐藏的代码显示了Google Assistant的聊天头

例如,假设你想给你的女朋友发一条短信,但同时你关注你最喜欢的ESPN队。不需要在应用程序之间移动,一个浮动的头像将显示在ESPN。它显示了你女朋友的图像、消息应用程序的图标和她的消息预览。信息变成了“泡泡”上的一个蓝点。点击它,它将为用户扩展消息应用程序的所有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访问视频、照片、表情符号、助手建议和其他消息功能。

根据9to 5Google的说法,11.21版本的Google App包含两个新的代码字符串。引用教程“聊天头”的字符串名称接着说,“点击与您的助手交谈。\ n请拖动以移动或关闭”。第二行代码是“助理聊天头驱逐区”。to 9to 5谷歌在上面版本的谷歌测试版应用程序中启用了辅助聊天标题。它是白色背景上的当前助理徽标。

现在你可能会想为什么需要谷歌助手的聊天头。消息,你可以理解,但数字助理是另一回事。但是,如果您正在使用谷歌助手,您正在与数字助手进行对话,并且您可能希望针对收到的回复提出后续问题。您可以在不从其他应用程序切换的情况下使用聊天标题,但是当谷歌助手的聊天标题响应您的查询时,您可以继续使用其他应用程序。

现在,点击助手的聊天标题只会在屏幕底部显示当前的谷歌助手面板。当安卓11的最终版本降级时,我们希望看到聊天标题像消息一样展开,成为具有优化用户界面的全尺寸页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