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微软承诺三年更新Surface Duo的功能

导读 昨天,微软取消了Surface Duo手机的包装。这是该公司的第一台安卓设备,这使得它成为第一个不运行微软软件的微软硬件,或者至少是该公司

昨天,微软取消了Surface Duo手机的包装。这是该公司的第一台安卓设备,这使得它成为第一个不运行微软软件的微软硬件,或者至少是该公司无法控制整个堆栈的软件。

微软承诺为Surface Duo进行三年的功能更新

说到安卓设备,总会有一个问题,就是更新能支持多长时间。微软告诉Android Authority,Surface Duo的所有者将获得三年的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承诺。除了谷歌的Pixel智能手机,很少有公司愿意提供这么多支持。

这其中的原因有很多,最明显的就是Surface Duo的起步价是1399美元,让人难以置信。另外,这就是我们这里说的微软。该公司10个Windows 10版本中仍有9个支持,甚至不包括该公司为仍支持而购买的旧版本Windows。

当然,我们不要忘记,微软认为它更像一台迷你PC,而不是电话,如果我们得到这样的支持,通常的两年是不够的。微软不能假设用户会在几年内像标准手机一样更换Duo。不管是什么原因,如果你愿意出1400块买Surface Duo,你可以放心,过段时间会更新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