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LIFX推出了新的智能照明产品线 包括新的LED灯条

导读 LIFX本周在CES 2020上宣布了新的智能照明产品,包括其Z系列LED灯带的更新。而且,虽然没有提到,但所有这些新的智能灯产品都应该与谷歌

LIFX本周在CES 2020上宣布了新的智能照明产品,包括其Z系列LED灯带的更新。而且,虽然没有提到,但所有这些新的智能灯产品都应该与谷歌助手和亚马逊Alexa等产品兼容。

LIFX推出了新的智能照明产品系列 包括新的LED灯条

这套新的LED产品包括360(如上图)和游戏套件。这两个发光二极管条套件都设计成可以安装在电视和显示器的背面。配备棱角分明的连接件,确保所有配件整洁美观。

LED条将具有RGB,因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和更改颜色。无论你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无论你浏览什么。

LIFX表示,这些工具包将于今年春季上市销售,游戏工具包的零售价为70美元,360个工具包的零售价为100美元。

新的LIFX智能照明系列还包括灯丝灯泡。

如今,灯丝灯泡风靡一时。老式的外观在一些企业和普通消费者中很受欢迎。

现在,LIFX将提供新的选项来适应这个特定的领域。灯泡的价格是每只30美元,由于灯泡玻璃的表面处理,将提供不同的颜色组。

LIFX推出了新的智能照明产品系列 包括新的LED灯条

包括烟熏、琥珀色和透明的灯泡,今年春天晚些时候在零售店和网上销售。

LIFX提供了彩色蜡烛灯泡,所以你可以在业余时间切换不同的颜色。

现在,它还将提供同样的白色蜡烛形灯泡,柔软度可调。你可以改变灯泡来适应不同的白色温度,让事物变得更亮或更暗。

本质上,你可以根据你想从灯泡发出的光来设定你的心情。同时仍然保持蜡烛的外观。由于灯泡现在是白色的,而不是彩色的,它实际上看起来更像一支蜡烛。

LIFX说这些将在春天以30美元的价格到达。

如果您以前在任何灯泡或灯具中使用过智能灯泡,您可能会意外关闭控制它们的开关之一。

唯一的问题是,把灯的开关或者和智能灯泡一起使用的灯翻过来,基本上就会让灯泡没用了。因为已经关门了。

智能灯泡设计用于辅助应用。或者您设置的另一个智能家居设备可以自动打开和关闭。然而,事故还是发生了。

LIFX推出了新的智能照明产品系列 包括新的LED灯条

LIFX开关为四通开关,即使将标准照明开关翻转,消费者也可以继续使用智能灯泡。像LIFX宣布的其他所有产品一样,Switch将在春季上市。推出时,其零售价为12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