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华为Mate X2显示器将于下月开始生产

导读 该公司去年推出了华为Mate X可折叠智能手机,现在它的继任者是最受期待的设备之一。华为有望为Mate X2智能手机带来一些新功能和改进

该公司去年推出了华为Mate X可折叠智能手机,现在它的继任者是最受期待的设备之一。华为有望为Mate X2智能手机带来一些新功能和改进。

Mate X2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主要设计变化之一是,下一代机型将配备向内折叠的屏幕,而不是原来机型的向外折叠设计。

华为Mate X2显示屏生产将于下个月开始

现在,在与华为Mate X2相关的最新进展中,该公司将从今年9月(也就是下个月)开始生产显示面板。它还显示屏幕尺寸与之前的屏幕尺寸相同-8.03英寸,分辨率为2480 x 2220像素。

报道称,三星显示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向华为提供8.3英寸CPI(透明聚酰亚胺)面板,销售目标为30万块。

从泄露的图像来看,似乎我们还可以在竖条上多加一块显示面板,以容纳摄像头传感器。尽管该公司没有透露任何关于该智能手机的信息,但一些关键细节已经在网上泄露。

华为Mate X2显示屏生产将于下个月开始

根据泄露情况,Mate X2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配备4个摄像头,包括40 MP主传感器、40 MP超宽传感器、12 MP长焦镜头和ToF传感器。它将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OIS等功能。

设备预计有多种存储模式,比如8GB RAM和128GB存储,12 GB RAM和256GB存储,16GB RAM和512GB存储。据说它还由6000毫安时的电池供电,支持65 W的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