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解决谷歌支付错误后 化石恢复了第5代穿戴操作系统更新

导读你可能已经知道,化石已经为第五代智能手表发布了一个重要的穿戴操作系统更新。不幸的是,该更新包含一个谷歌支付错误,全球多达30%的用户

你可能已经知道,化石已经为第五代智能手表发布了一个重要的穿戴操作系统更新。不幸的是,该更新包含一个谷歌支付错误,全球多达30%的用户无法识别该错误。

解决了谷歌 Pay错误后,Fossil恢复了Gen 5 Wear OS更新

该更新在一周前发布,并在周末暂停,以便化石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你正在使用第五代智能手表,你会很高兴知道化石刚刚恢复了更新的启动,并修复了谷歌支付错误(通过to谷歌)。请记住,此更新将分批交付,这意味着所有第5代用户最迟将在8月31日之前收到Wear OS更新,前提是在发布期间没有发现其他问题。如果你还没有看过我们上一期的报道,化石的Wear OS更新将为Gen 5智能手表带来一些重要的新功能,包括优化的活动跟踪器、睡眠跟踪、有氧运动跟踪和电话应用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