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微软确认Xbox Series X将没有光纤音频端口

导读 微软最近透露了下一代Xbox Series X游戏机的规格。随后,索尼还在PS5直播的路上透露了下一代PlayStation的硬件细节,即PlayStation

微软最近透露了下一代Xbox Series X游戏机的规格。随后,索尼还在PS5直播的路上透露了下一代PlayStation的硬件细节,即PlayStation 5。现在,当微软宣布Xbox Series X的细节时,一名推特用户发现了一个看似真实的S/PDIF光学音频端口,就在Xbox Series X的可扩展存储端口上方。现在,一份新报告引用了官方的说法。微软自己也确认了新的Xbox不会有S/PDIF音频端口。

微软确认Xbox Series X将没有光纤音频端口

在微软的Game Stack演示中,用户名为@ masyergming的Twitter用户发现了S/PDIF音频端口。他在推特上发帖,要求一些技术人员确认新的Xbox Series X是否有光学音频端口。IGN注意到了这一点,并与微软一起获得了音频端口的描述。该公司向IGN确认,新的Xbox Series X将没有光学音频端口。微软在网站回应中表示:“Xbox Series X将包括用于网络连接的端口(以太网)、HDMI输出、希捷存储扩展卡和三个USB 3.1端口。”

没有光学音频输出意味着下一代Xbox也将使用HDMI进行音频输出。现在,使用HDMI是有益的,因为使用单条电缆进行音频和视频非常方便。它也是所有控制台提供音频和视频输出的标准。Xbox Series X将采用HDMI 2.1,其带宽更大,可同时支持高达8K的信号和杜比Atmos。

索尼PlayStation 5,下一代PlayStation,也是在最近宣布的。现在,虽然我们还不知道PS5的最终外观,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拥有先进的3D音频体验。该公司已经讨论了将用于3D音频功能的Tempest音频引擎。索尼还暗示了一个新的系统,该系统可能会根据与耳朵和头部相关的传输函数(HRTF)的打印内容,使用用户耳朵的照片来定制其控制台的音频配置文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