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脸书首批20名员工之一表示 公司在是否开发脸书手机的问题上欺骗了员工

导读 2013年,Face book推出与HTC联合品牌智能手机的努力最终失败,但其最初的愿景要远大得多:Face book手机完全由公司白手起家打造。根

2013年,Face book推出与HTC联合品牌智能手机的努力最终失败,但其最初的愿景要远大得多:Face book手机完全由公司白手起家打造。

脸书首批20名员工之一表示公司在是否开发脸书手机的问题上欺骗了自己的员工

根据史蒂文利维的新书《Face book:内幕故事》(Face book:Inside Story),Face book甚至没有告诉其许多员工这方面的努力。

在这本书中,Levy详细介绍了Face book推出自己智能手机的计划是如何实现的,包括负责领导该项目的内部人员。根据这本书,这款手机被戏称为GFK的武堂部落成员,艺伎基拉,这是Verge的凯西牛顿指出的第一个细节。

这个项目的负责人是著名的风险投资家Chamath Palihapitiya,他从2007年到2011年在Face book工作了四年。为了保持项目的低调,Palihapitiya把他的团队转移到了一个没有标记的建筑,这个建筑需要一个与Face book分开的徽章。Levi的书里说,如果员工问Face book是否在打电话,公司会拒绝他们。

脸书首批20名员工之一表示公司在是否开发脸书手机的问题上欺骗了自己的员工

“这是我第一次想到躺在Face book里面,”Face book前20名员工之一的EzraCallahan告诉Levy。

这款从未进入市场的手机本身是由知名设计师伊夫贝哈尔(Yves Behar)设计的,并包含一个特殊的凹槽,用户可以将拇指放在其中滚动。Face book曾计划与英特尔合作开发这款手机的处理器,甚至富士康还做了样机。据我们所知,这个原型的照片从未出现过。

Face book曾希望挑战苹果和谷歌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它最终没有推出自己的手机,而是与HTC合作,在2013年推出了安卓智能手机HTC First,将Face book的News Feed纳入主屏幕。这款手机最终被认为是失败的;发布后约一个月,AT;t把设备的价格降到了0.99美元,续集就再也没有拍了。

脸书首批20名员工之一表示公司在是否开发脸书手机的问题上欺骗了自己的员工

尽管Face book计划成为安卓和iOS智能手机生态竞争中的第三大竞争对手,但毫无疑问,它已经用自己的方式征服了移动世界。根据AppAnnie的数据,Face book在苹果App Store的前10大免费App中有3个,在谷歌Play Store有2个,这得益于其自身应用的成功,以及其对Instagram和App的成功收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