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Roku Express发现流媒体盒子价格最低 遥控器遭受损失

导读 普通的Ars Technica阅读器可能不会使用新的Roku设备,至少在2016年不会。如果您还没有使用游戏控制台、HTPC电脑或电视的前置设备在电视

普通的Ars Technica阅读器可能不会使用新的Roku设备,至少在2016年不会。如果您还没有使用游戏控制台、HTPC电脑或电视的前置设备在电视上观看流媒体应用和安装软件,您可能已经在使用第一代、第二代或第三代Roku(或其竞争对手之一,包括Chromecast、Amazon Fire TV和Apple TV)。

Roku Express发现流媒体盒价格最低而其遥控器则遭受损失

然而,电缆切割革命仍在继续,Roku仍有大量潜在客户吸引有线电视订阅并转向其流媒体生态系统。该公司显然不相信采用“一刀切”的方式会吸引足够多的第四代客户,因此该公司最近推出了多达6款新车型。最便宜的Roku Express是第一个降落在Ars Technica总部的。

是的,非常便宜。例如,售价30美元的巨无霸产品比目前的行业产品(售价35美元的Chromecast)便宜。谷歌通过将遥控器开箱来保持低价。Roku将自己定位为一款廉价且功能强大的流媒体设备,更不用说它还包含一个易于使用的遥控器。Roku Express保持了这一声誉。

但是,Roku Express包含了一个折中方案,应该可以阻止那些盲目向新切丝机推荐Roku盒子的人。没错,全新超便宜的Roku Express自带遥控器,但就像几年前更便宜的Roku一样,是红外(IR)遥控器,需要时刻盯着播放器才能正常工作。

或许是为了满足这种IR要求,Roku Express有着不同于其拳击手和粘性兄弟姐妹的外形。它更像是一个传呼机,好像有人把去年的盒子模型融化重塑了,让它更薄、更长、更宽。Express小到可以消失在娱乐中心,但设备上的警告标签提醒您不要这样做。上面写着(用三种语言!)。

Roku Express发现流媒体盒价格最低而其遥控器则遭受损失

如果仅仅为了电视上的IR而平衡一个老Roku不能解决问题,今年的Roku Express将提供公司的第一个产品(说实话,这是我们在流媒体盒子中从未见过的功能):胶带。Roku想让你把这个贴在你最喜欢的电视的顶部、侧面或底部。在选择位置之前,请注意,设备仍然必须通过插入电视的开放USB端口或使用随附的交流电源适配器来供电。连接的USB电缆大约有六英尺长,与Chromecast的USB电缆完全相同。然而,随附的HDMI电缆只有两英尺长。

Roku Express上没有预装胶带,必须将胶带撕成两半,将胶带对准五金件底部的小凹痕,然后用力按压。之后,剥掉另一半,然后将硬件按到你喜欢的电视位置30秒。由于这是一篇令人印象深刻的文章,我只测试了胶带24小时。我不能说这种试纸能持续几个月或几年。

我可以说,如果你因为任何原因选择删除,Express再次粘贴的能力大概是50到50。贴纸上有一个紫色的标签(类似于每个Roku遥控器上的紫色织物标签),你可以拖动它来松开贴纸,这样就可以非常容易地从电视上撕下贴纸。工具栏也将与Roku Express分离,因此您必须在之后立即在硬件上按回它。这次操作后,我重新定位了硬件(说实话,我想这么做是因为我没有意识到第一次通过附带的HDMI电缆有多短)并尝试再次粘贴整个内容。五分钟后,它掉了下来。我又休息了一下,使劲往下压。它停留了几个小时。

Roku Express发现流媒体盒价格最低而其遥控器则遭受损失

如果这个过程听起来没有那么吸引人,你唯一的选择就是在娱乐中心找一个面朝前的设备,或者你可以在iOS或者安卓设备上安装Roku远程控制应用。在与Roku本身相同的Wi-Fi网络上运行该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同步,无需任何视线。从那里,应用程序复制遥控器的按钮布局(尽管没有任何应用程序品牌的快捷按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