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惠普EliteBook x360 1030 G4:当安全性降低生产力时

导读 从侧面看旧液晶屏几乎是不可能的。在试图消除显示器上的这一缺陷后,它现在以安全功能的形式恢复。惠普自己的Sure View技术应该能够保护

从侧面看旧液晶屏几乎是不可能的。在试图消除显示器上的这一缺陷后,它现在以安全功能的形式恢复。

惠普EliteBook x360 1030 G4:当安全性降低生产率时

惠普自己的Sure View技术应该能够保护屏幕免受不必要的干扰,从而为注重安全的用户提供支持。这应该使用户能够在拥挤的火车或其他繁忙的地区处理敏感数据。

激活此功能会在整个屏幕上留下强烈的阴影。这意味着屏幕内容不再能从广阔的视角看到,因此可以保护数据免受陌生人的注意。全新的惠普EliteBook x360 1030 G4甚至提供了这一功能,结合了磨砂触摸屏,色彩强烈,对比度好,看起来让人难以置信。

惠普确定视图麻烦多于帮助。

不幸的是,它是。即使惠普确定视图没有被激活,这个面板也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尽管它本身并不是一个大问题。但是如果屏幕保护膜被激活,显示屏会变得很暗,在明亮的环境下尤其困难。

另一个令人不愉快的副作用是视角受到限制,以至于即使是用户自己也几乎看不清楚屏幕——他被迫直视显示器并尽可能少地移动。最小偏差会使屏幕模糊,长时间工作可能会变得很累。

如果你还有灵敏的眼睛,请注意,你还必须处理952 Hz的PWM频率。由于惠普也提供不带SureView的面板,潜在买家可能希望考虑选择这个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