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华为宣布推出新手机Nova 7 SE 5G青春

导读 华为宣布推出全新中端智能手机Nova 7 SE 5G Youth。这款手机是4月份发布的Nova 7 SE 5G的新版本。这两种型号的区别在于处

华为宣布推出全新中端智能手机Nova 7 SE 5G Youth。这款手机是4月份发布的Nova 7 SE 5G的新版本。这两种型号的区别在于处理器已经换了。

华为宣布推出新手机Nova 7 SE 5G Youth

今年4月,华为发布了一款名为Nova 7 SE 5G的智能手机。现在,对这款手机做了一些改动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Nova 7 SE 5G青春”的新设备。这款手机属于中端设备,技术功能似乎还令人满意。

Nova 7 SE 5G青春版配备了6.5英寸FHD分辨率液晶屏。屏幕采用打孔结构,前置摄像头可提供16 MP分辨率。华为旨在通过在手机侧面增加指纹识别器传感器来确保用户的安全。

华为宣布推出新手机Nova 7 SE 5G Youth

华为新手机采用联发科天玑800U。今年4月宣布的Nova 7 SE 5G搭载麒麟820处理器。该公司支持结合8 GB内存和128 GB存储的处理器。但是,microSD不支持扩展存储区域。华为新手机将搭载基于安卓10的EMUI 10.1接口,配备4,000 mAh电池,支持40瓦快充。

华为宣布推出新手机Nova 7 SE 5G Youth

在手机背面,有一组四个摄像头垂直放置。相机设置包括64 MP主相机、8 MP超广角相机、2 MP深度相机和2 MP深度传感器。根据华为的声明,Nova 7 SE 5G Youth可以购买四种不同的颜色选择,包括黑色、绿色和紫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