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苹果MagSafe充电器可能会在皮套上留下圆形痕迹

导读 如果你计划给你的iPhone 12配备一个皮套,并用MagSafe充电,你可能需要重新考虑。根据苹果发布的新支持文件,如果在使用MagSafe Char

如果你计划给你的iPhone 12配备一个皮套,并用MagSafe充电,你可能需要重新考虑。

根据苹果发布的新支持文件,如果在使用MagSafe Charger充电时将iPhone 12放在皮套中,皮套可能会在触点上留下圆形痕迹。

苹果MagSafe充电器可能会在皮套上留下圆形印记

苹果还提供了使用MagSafer充电器时的其他提示:

MagSafe充电器需要连接到20W或更大的电源适配器,以获得最佳充电效果。

确保iPhone和MagSafe充电器之间没有信用卡、酒店钥匙卡、交通卡等物品,因为充电过程中可能会损坏磁条或RFID芯片。

如果你有配备MagSafe的iPhone皮钱包,建议充电前删除。

如果检测到电池温度过高,软件可能会将充电限制在80%以上,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当iPhone同时通过Lightning端口和MagSafe充电器连接到电源时,iPhone将通过Lightning接口进行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