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16英寸MacBook Pro 2020更新可能没有Apple Silicon

导读 到目前为止,苹果正在尽一切努力使用ARM,至少是它将在Apple Silicon处理器上使用的计算架构的味道,这已经是很多旧闻了。然而,这种变

到目前为止,苹果正在尽一切努力使用ARM,至少是它将在Apple Silicon处理器上使用的计算架构的味道,这已经是很多旧闻了。然而,这种变化不会立即发生,苹果已经给了它大约两年的时间。然而,尽管它很快会将大部分电脑转移到这一边,但似乎至少有一款特定的MacBook Pro机型会牢牢站在英特尔的立场上。

16英寸MacBook Pro 2020更新可能没有Apple Silicon

去年苹果推出首款16英寸MacBook Pro后,关于其下一次迭代的消息并不多。当然,几个月前就推出了新的GPU和SSD配置,但这些配置不能完全视为升级,尤其是与5月份的13英寸MacBook Pro相比。

随着苹果将所有人推向其Apple Silicon,这款产品预计将于下月在新的硬件产品线中亮相,因此下一代16英寸MacBook Pro似乎将成为这一新家族的一部分。然而,苹果最新版本的Boot Camp实用程序似乎表明并非如此。

Boot Camp 6 . 1 . 13版本的更改日志参考了16英寸MacBook Pro的2020款。如上所述,这个模型还不存在,至少还没有正式发布。更有趣的是,Boot Camp对这种模式的支持意味着什么。苹果已经确认,Boot Camp(一个用于双启动Windows和macOS的实用程序)将不会在Apple Silicon设备上提供。这仅仅意味着这款大型MacBook仍将在英特尔芯片上运行。

苹果没有放弃英特尔的处理器,所以这可能并不令人震惊。考虑到苹果如何在新的或即将推出的硬件上积极推广苹果芯片,这仍然有些出乎意料。同样,也许它只是想在今年年底以积极的语气结束英特尔处理器的篇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