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Insta360宣布推出新的One X2运动相机

导读 Insta360宣布推出One X2,将取代2018年发布的One X 360度摄像头。在这个版本中,相机还具有触摸屏功能。虽然我们的智能手机现在可

Insta360宣布推出One X2,将取代2018年发布的One X 360度摄像头。在这个版本中,相机还具有触摸屏功能。

虽然我们的智能手机现在可以拍出很好的照片,但他们会继续生产各种先进的相机,用于专业工作。这个市场的公司几乎每年都推出他们的产品。

Insta360宣布推出新的One X2运动相机

Insta360是推出新产品的公司之一。在今天的促销活动中,该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One X2相机。这些可以360度拍摄的相机将取代2018年发布的One X系列。

在以前的版本中,最受批评的问题可能是该设备没有触摸屏。新款One X2配备了全彩色触摸屏。然而,这并不是相机的全部创新。

相机的防水证书(电池寿命也有所提升)更新为IPX8。此外,该公司还为其新的旗舰相机使用了更强大的人工智能编辑工具。

Insta360宣布推出新的One X2运动相机

电池、microSD卡和USB-C口输入在设备中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整体设计没有太大变化。相机顶部的新滚花设计提供了更好的抓地力。它大大降低了设备从用户手中滑落的风险。

的新触摸屏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控制设备,就像在GoPro Max上看到的那样。在此屏幕上,您可以回放图像、更改设置和选择相机模式。

Insta360宣布推出新的One X2运动相机

从图像技术的角度来看,我们可以看到相机可以从5.7K-30 FPS拍摄。有能力放弃分辨率的可以选择3K-100 FPS。在固定相机功能中,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可以拍摄2K-50 FPS。这些图像也可以借助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借助人工智能进行编辑。

Insta360从今天起以429.99美元的价格推出了这款新相机。这意味着与上一代相比,我们看到价格上涨了30美元。你觉得Insta360相机怎么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