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莎木正在制作动画由Crunchyroll和AdultSwim提供

导读 莎木 III在上一场比赛结束的地方重新开始可能需要长达 18 年的时间,但 Ryo 的下一次冒险可能不会花那么长时间。有点。虽然没有正式宣

莎木 III在上一场比赛结束的地方重新开始可能需要长达 18 年的时间,但 Ryo 的下一次冒险可能不会花那么长时间。有点。虽然没有正式宣布新游戏,但本周 Crunchyroll 和 Adult Swim 宣布了慢速复仇任务的动画改编。

目前细节尚不清楚,但本周Crunchyroll 的公告证实,已从 Telecom Animation Film 订购了 13 集的运行。《一拳超人》导演樱井千良已被任命为导演,而系列创作者铃木裕已被任命为执行制片人。

请注意,最近有很多游戏在这个电视百灵上碰运气。Netflix 已委托制作一部基于 Ubisoft 的《细胞分裂》和真人版《生化危机》系列的动画,而据报道,亚马逊正在制作《西部世界》制造商的《辐射》节目。

不过,我不希望莎木像上面的例子一样充满动感。在他的莎木 3 评论中,马修珍视该系列令人讨人喜欢的沉闷故事中缓慢而乏味的平静。“尽管它的所有奇思妙想和大量大蒜,我都被莎木 III 的大块所吸引。它悠闲的节奏让你进入一种很少有游戏能做到的状态,一种极端的禅意/无聊,即使是最小的节奏变化也能感受到巨大的影响.”

更多关于莎木动漫的细节将在“稍后”发布。在那之前,我们只能推测 Ryu 在他强烈的复仇追求中会做出什么样的高风险滑稽动作。乌龟赛跑?叉车技能培训?在城里四处打听水手?令人兴奋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