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谷歌确认Chromebook Pixel 2即将上�

导读 该设备配备了高分辨率显示屏和先进的处理器(符合当时的标准),售价很高(1 299美元 1 147美元)。好吧,随着谷歌准备推出下一代Pixel,似乎

该设备配备了高分辨率显示屏和先进的处理器(符合当时的标准),售价很高(1 299美元/1 147美元)。

Google确认Chromebook Pixel 2即将面世

好吧,随着谷歌准备推出下一代Pixel,似乎很快就不可避免了。

在2015年的Team Work活动上,谷歌的蕾妮涅米证实,Pixel 2确实正在生产中,很快就会上市,尽管她很清楚笔记本电脑的销量会很有限(就像在OMG Chrome上看到的那样)。

按照他前任设定的路线,Pixel 2可能是针对开发者的,所以我们只能猜测它会保持高价。

至于规格,目前还比较模糊,但Pixel 2很可能会保留原有的12.85英寸显示屏,给桌面带来更高的分辨率。据说笔记本电脑也将受益于新的可逆Type-C USB端口。

该标准有望使连接外围设备变得更加容易,并提高充电能力。最重要的是,Type-C将带来高达10Gbps的数据传输速度。

Google确认Chromebook Pixel 2即将面世

内部结构呢?你可能会看到谷歌的Chromebook Pixel 2充分利用了英特尔的Skylake芯片。正如我们在之前的报告中告诉您的那样,预计这种设备将在2015年第四季度交付给消费者。

有趣的是,就在一周前,一份亚洲报告称,谷歌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完成下一代Pixel的开发。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真的看不到谷歌在等Skylake启动设备。

奇怪的是,同一份报告提到,Pixel 2实际上是一款双启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

在平板模式下,混动应该会运行安卓,但当牢牢抓住键盘后,Chrome OS就会接手。

Google确认Chromebook Pixel 2即将面世

在她的演讲中,蕾妮涅米没有提到任何关于混合动力或双启动的消息,所以亚洲的谣言可能是牵强的,因为谷歌更有可能坚持传统的外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