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一加8 Pro通过了杰瑞克的所有耐久性测试

导读 备受期待的一加8 Pro拥有华丽的工业玻璃和金属设计,最终将为该系列带来IP等级。设备通过IP68防尘防水测试,可在1 5米水中浸泡30分钟。但

备受期待的一加8 Pro拥有华丽的工业玻璃和金属设计,最终将为该系列带来IP等级。设备通过IP68防尘防水测试,可在1.5米水中浸泡30分钟。

OnePlus 8 Pro幸免于JerryRig的所有耐久性测试

但是手机的机身有多耐用呢?从广受欢迎的优酷网扎克尼尔森在其JerryRigEverything频道进行的测试可以看出,一加8 Pro不仅设计美观,而且功能强大。自划痕测试以来,手机在大多数其他玻璃屏幕设备上的表现都是一样的,这意味着口袋里的硬币或车钥匙不会在一加8 Pro的正面留下持久的痕迹。它的磨砂玻璃后面板与上述物品接触时可能会积累小的痕迹,虽然这些痕迹不是永久性的,很容易被擦掉。

OnePlus 8 Pro幸免于JerryRig的所有耐久性测试

在手机屏幕上握一个浅火苗30秒左右,会在屏幕上留下永久的灼烧痕迹,虽然不是日常对手机的危害,所以不用担心。

在曾经流行的弯曲测试中,售价为899美元的一加8 Pro显示出轻微弯曲,但它没有断裂或永久弯曲,并幸存下来。

OnePlus 8 Pro幸免于JerryRig的所有耐久性测试

此前,2018年的苹果iPad Pro机型特别容易弯曲,弯曲测试失败,类似一加8 Pro幸存的情况。苹果没有提高新Pro机型的设计耐用性,并报告称该设备的退货率没有增加,这表明该设备只有在故意受压的情况下才会弯曲。至于一加8 Pro,尤其是正常使用下,似乎是一款可靠性很高的设备。一加8 Pro可以在这里购买,普通的OnePlus 8可以在这里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