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2020年你会买一部像新款iPhone SE一样的小屏手机吗?

导读在6英寸-7英寸智能手机显示屏的世界里,人们不得不怀疑那些小巧而功能强大的小手机会发生什么。你可以很容易地用一只手操作它,而不会注意

在6英寸-7英寸智能手机显示屏的世界里,人们不得不怀疑那些小巧而功能强大的小手机会发生什么。你可以很容易地用一只手操作它,而不会注意到它在你的口袋或钱包里。

您是否会在2020年购买像新iPhone SE这样的小屏幕手机

嘿,你说的Pixel 4a或者iPhone 11 Pro甚至全新的Galaxy S20怎么样?好的,我们在右边。事实上,当你环顾四周,有各种规格和价格的紧凑型手机。

然而,正是全新的“全屏”和“无边界”设计,让Galaxy S20等手机能够将其6.2英寸的面板安装在又高又窄的机身中,这是屏幕尺寸和可管理性之间的真诚妥协。

您是否会在2020年购买像新iPhone SE这样的小屏幕手机

然而,iPhone 11 Pro的像素4A并不比配备5.8英寸显示屏的新iPhone SE大多少。就在三年前,它们还会被认为是拥有巨大边缘的面板,而现在却充斥着不正常的手机屏幕。

不过,由于2020年标准的上下边框较大,iPhone SE 2020配备了4.7英寸显示屏。虽然我们知道苹果试图用尽可能多的iPhone 8部件来发布有史以来最便宜的部件,但iPhone仍然有很大的余量,屏幕的对角线对于今天的标准来说非常小。

您是否会在2020年购买像新iPhone SE这样的小屏幕手机

苹果希望通过iPhone SE扩大其iOS订阅和流媒体部门的市场份额,但一开始你可以舒服使用4.7英寸显示屏的媒体数量非常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问你,在2020年,当我们主要在手机屏幕上阅读、观看和交流时,你会愿意购买4.7英寸的显示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