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华为新专利展示两款滑动显示的智能手机

导读LetsGoDigital发现了华为的一项新专利,这似乎是传统折叠智能手机显示的一种新方法。该专利展示了两个带有显示器的设备,它们可以通过滑动

LetsGoDigital发现了华为的一项新专利,这似乎是传统折叠智能手机显示的一种新方法。

该专利展示了两个带有显示器的设备,它们可以通过滑动部件扩展屏幕。“可扩展智能手机Model A”展示了一款几乎没有边框的智能手机,以及可以从右侧扩展的灵活显示屏。它的一个边缘似乎有一个三合一的摄像头阵列,这类似于华为Mate X型号上看到的更大的边缘。

华为新专利展示了两款带有滑动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拉出设备会将屏幕后部向前延伸,这将使正面显示增加约30%,从而获得类似平板电脑的体验。值得注意的是,与华为之前的可折叠产品不同,这款设备的四面看起来都一样厚实。

或者,模型b显示了滑动系统的另一种方法。摄像头现在位于设备的左后方,柔性屏幕也从左侧伸出。更重要的是,由于当设备用作平板电脑时,摄像头阵列仍保留在设备背面,因此可以保留更多的屏幕空间。

华为新专利展示了两款带有滑动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无论华为决定采用哪种设计,如果专利甚至取得了成果,可以肯定的是,未来几个月,我们将看到智能手机的设计出现一些急需的变化。

最近我们报道了一个三星的专利,其中提出了三星Galaxy Z Flip的新设计,展示了一个类似Z Flip的设备,屏幕更加灵活,在设备顶部弯曲以覆盖背面。此外,微软还

华为新专利展示了两款带有滑动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通过努力,我寻求在未来版本中改进未发布的Surface Duo,它有两个由铰链固定的独立屏幕,并为在智能手机上使用更大屏幕的竞争提供了另一种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