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苹果可能在下周推出另一款新产品

导读 9月,苹果宣布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10月,又推出了iPhone 12一代。这是一个交错发布的版本,其中iPhone 12 mini和

9月,苹果宣布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10月,又推出了iPhone 12一代。这是一个交错发布的版本,其中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将于11月推出。

苹果下周可能推出另一款新产品

此外,11月也是苹果正式宣布Apple Silicon和第一款运行在内置M1芯片上的设备的月份,因此可以肯定地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忙于Redmond的硬件发布——总部位于科技巨头。

不过看起来苹果在2020年还没有完成,公司实际上计划在12月8日发布另一款产品。苹果向服务提供商发送并由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国际备忘录似乎表明,受益于Apple Care的设备将于下周投入使用,尽管目前对此事知之甚少。

苹果下周可能推出另一款新产品

另一方面,虽然非官方渠道最近上了头条,但这些信息表明,苹果确实在计划为客户提供节日惊喜,这很可能是一个意想不到的推出。

很多人认为苹果可以使用追踪设备AirTags,尽管12月8日发布的这款耳机也可能见证苹果第一代入耳式耳机的推出,这款耳机将与微软Surface Headphones展开竞争。

不过很明显,苹果不会再为这款产品举办新闻发布会了,所以公司只在官网发布了新闻稿,仅此而已。如果是这样的话,会邀请客户在全球Apple store试用新产品(由于全球健康问题,Apple store仍然开放),但目前一切还处于谣言阶段,所以我们应该等待苹果分享更多关于这款令人惊叹的新产品的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