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2020年iPhone SE今年销量可能达到1500万

导读 你需要知道的是:苹果上周发布了一款新的iPhone SE。研究显示,苹果今年可能会卖出1500万台。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它可能会在

你需要知道的是:

苹果上周发布了一款新的iPhone SE。

研究显示,苹果今年可能会卖出1500万台。

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它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成为摇钱树。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分析,苹果预计今年将销售1500万部新iPhone SE。

2020 iPhone SE今年的销量可能达到1500万

根据纳斯达克的说法:

Counterpoint Research在上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估计,苹果今年最终将销售超过1500万部iPhone SE。Counterpoint Research分析师哈尼什巴蒂亚(Hanish Bhatia)表示:“尽管许多市场已经将焦点转移到5G智能手机竞争上,但苹果最终还是在中端4G LTE上进行了最后的尝试,然后最终转向了重型5G产品组合。”

报告进一步指出,5G的采用“未来几年不太可能到达主流消费者手中”,苹果可能还有两到三年的时间,届时iPhone SE可能会成为苹果真正的“摇钱树”。事实上,Counterpoint估计,苹果“可以在未来30个月内为超级用户带来约2400美元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其中大部分来自各种服务。”

2020 iPhone SE今年的销量可能达到1500万

现在,正如报告中披露的,报告作者拥有苹果股票,所以你知道.偏见。然而,苹果无疑凭借iPhone SE在智能手机市场引起了共鸣,并在我们的姊妹网站Android Central和全网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一个启示是,iPhone SE的处理器比最贵的安卓手机更快。IPhone SE起步价仅为399美元,已经在Pixel 4a等手机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因此,没有理由相信iPhone SE不会为苹果带来巨大的成功。

2020 iPhone SE今年的销量可能达到1500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