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三星Galaxy S21 Ultra与S20 Ultra对比

导读 这些基准测试是由AndroidNext网站提出并实施的,该网站已经有了一台配备Exynos 2100的Galaxy S21 Ultra设备。从以下3DMark的Geekben

这些基准测试是由AndroidNext网站提出并实施的,该网站已经有了一台配备Exynos 2100的Galaxy S21 Ultra设备。从以下3DMark的Geekbench和Wild Life的分数可以看出,Galaxy S21 Ultra获得了第一次测试。

三星Galaxy S21 Ultra和S20 Ultra之间的比较

但用热像仪测量两部手机的温度时,问题就变得明显了:搭载Exynos 2100的Galaxy S21 Ultra温度比搭载骁龙865的Galaxy S20 Ultra高,后者将近6C的温度保持在33.2C,达到38.8。

可惜的是,在Sling Shot Extreme OpenGL ES 3.1中,在Galaxy S21 Ultra的所有分数都很低之后,似乎又出现了过热的问题,这说明Exynos 2100在预热方面比骁龙865差了很多。分数:S20 Ultra是6980,Galaxy S21 Ultra是6433。

第二张图,请注意Galaxy S21 Ultra的温度怎么比S20 Ultra高5c,S20和34分别是32和35。对于S21 Ultra,温度为40

更详细地说,我们发现野生生命的压力测试表明,温度确实是问题所在,这表明Exynos在每个最大使用周期内都会遭受性能下降。请查看下面的图表,其中周期从4293点开始,第四点下降到3641点,图表末尾下降到2376点,显示出网站所谓的“不稳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