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苹果的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在售

导读 目前,您可以在Amazon com以18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双新的Air Pods Pro。这些优秀的耳机享受28%的折扣,这意味着任何有兴趣购买一副的人

目前,您可以在Amazon.com以18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双新的Air Pods Pro。这些优秀的耳机享受28%的折扣,这意味着任何有兴趣购买一副的人都可以节省69美元。它们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可以提供身临其境的声音,透明模式可以帮助你听到周围的一切,这将有助于你与周围保持联系。此外,它们还配有三种不同的锥形硅胶吸头,以提供可定制的贴合性。最棒的是它们是防汗防水的,这意味着你可以去健身房或跑步,而不用担心弄湿它们。您还可以轻松地将它们与您的所有苹果设备配对,而不用担心电量耗尽,因为它们的无线充电盒最多可以使用24小时。

Apple 的 AirPods Pro、AirPods Max 等正在发售

现在,假设你更喜欢买苹果的耳罩AirPods Max。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目前获得11%的折扣,这意味着您可以以49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双。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好,59美元的节省正在被充分利用,这意味着你可以选择五种不同颜色中的任何一种。您还可以获得ANC、透明模式和带有动态头部跟踪的空间音频,以提供剧院般的声音。它还配备了苹果H1芯片,可以提供惊人的音频体验。

假设你不是苹果的粉丝。在这种情况下,你也可以考虑购买一双三星Galaxy Buds Pro,目前在BH的售价仅为140美元。这些是最好的三星耳机,他们最近收到了更新,将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功能。他们可以节省60美元,ANC,360度音频,当你移动时可以重新校准声音,IPX7防水功能,他们的无线充电盒可以使用长达28小时。最后,如果您正在寻找游戏耳机,SteelSeries牛蒡3游戏耳机可以获得20%的折扣,这意味着您可以以56.23美元的价格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