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Slack的重大更新为iOS带来了新的设计和许多新功能

导读开发人员最近宣布,Slack正在获得过去几年来最大的更新之一。目前这个更新只在iOS设备上有,但安卓版的Slack肯定会得到所有的改进和新功能

开发人员最近宣布,Slack正在获得过去几年来最大的更新之一。目前这个更新只在iOS设备上有,但安卓版的Slack肯定会得到所有的改进和新功能。

Slack的重大更新带来了iOS上的新设计以及许多新功能

这次更新包含了很多改进,所以最好说几乎一切都变了。该应用程序最明显的新功能是新设计,现在包括一个底部导航栏,用户可以从其中访问Slack的各个部分:home、DM、提及和you。的新导航底部栏取代了传统的三线图标菜单。

此外,得益于新的撰写按钮,Slack用户可以比以前更快、更轻松地开始新的DM或频道消息。的新重新设计使用户能够通过手势快速访问快捷方式和他们最近的对话。

不久前,桌面应用程序引入了这些变化。虽然稳定版还没有收到更新,但是Beta安卓版Slack也收到了更新。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或iPad,现在可以通过苹果应用商店下载新的Slack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