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我讨厌承认 但谷歌的Nest门铃很棒

导读我出去的时候,谷歌给我发了一个电池供电版本的新Nest门铃。如果我已经有了Nest门铃,那就不成问题了,因为我可以告诉快递员把包裹放在安全

我出去的时候,谷歌给我发了一个电池供电版本的新Nest门铃。如果我已经有了Nest门铃,那就不成问题了,因为我可以告诉快递员把包裹放在安全的地方。我猜是一个小小的Catch 22,但现在我已经安装了一些东西,可以告诉人们留下一个包,相机有一个选项来检查他们是否有一个包给我。

那我为什么不愿意承认自己喜欢这个产品呢?因为我已经厌倦了云计算和它试图将我所做的一切货币化。我在智能家居设备方面有过一些不好的经历,谷歌有时也会犯错。但在这里,一切看起来都很好。

我很快会详细检查Nest门铃,但现在我想谈谈为什么它在早期赢得了我的青睐。

首先,虽然谷歌确实想向你推广云订阅,但据我所知,这完全是可选的。我提到了包检测,这是Nest Aware的一个功能,但是在云中录制可以在免费包中进行很多三小时的拍摄。我喜欢这个的事实是,它没有时间限制,其他产品会免费提供24小时的材料,或者Nest只会保留三个小时更长的时间。据推测,如果你长时间不使用超过这个数字,你可以继续访问视频,直到超过限制。

我不想承认,但谷歌的 Nest Doorbell 很棒

我也喜欢Nest门铃生成的视频,类似智能手机垂直拍摄的视频。刚开始有点担心,以为宁愿看周围,但很快意识到看整个人其实更有用。我也开始喜欢那个检测到有人来的时候会发光的小戒指,这是一个很酷的小触摸。

到目前为止,缺点是它只能在谷歌Nest Hub上发声。没关系,我有一双。如果你在合适的时间购物,你可以买到非常便宜的扬声器——提示音、黑色星期五——当然,它会通知你的手机。但是我倾向于静音,所以不总是很明显。也就是说,当有人按门铃,连接似乎很快时,Google Nest Hub就会发出通知。这也是一个非常低延迟的体验,这是我没想到的。

享受产品总是好的。在我评论之前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测试,但是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如果你正在考虑智能门铃,它应该在你的名单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