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三星Galaxy S10简化版现已在亚马逊发售 售价649美元

导读 三星Galaxy S10 Lite现已在亚马逊和Samsung com上市,售价649美元。实际上,这让它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位置,因为Galaxy S10现在是59

三星Galaxy S10 Lite现已在亚马逊和Samsung.com上市,售价649美元。

三星Galaxy S10精简版现现可从亚马逊以649美元到手

实际上,这让它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位置,因为Galaxy S10现在是599美元,Galaxy S10现在是699美元。两种规格都比Galaxy S10 Lite好。

但是,如果你是从亚马逊买的,那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只需649美元,您还可以免费获得一双Galaxy Buds。价值129美元。可悲的是,它们并不是真正的新Galaxy Buds无线耳机。

三星Galaxy S10精简版现现可从亚马逊以649美元到手

在Samsung.com,他们通过折扣提供高达250美元的折扣。从技术上来说,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你只需要399美元就可以买到,但也就是说,如果你想交易,手机值250美元。

这是规格。

Galaxy S10 Lite规格表是中端和高端设备的交集。它内置骁龙855芯片组、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这条线其实和Galaxy S10e是一样的。

主板配备了6.7英寸的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背面还配备了三个摄像头。

三星Galaxy S10精简版现现可从亚马逊以649美元到手

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其中确实有PDAF和超级稳定的OIS。然后它包括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和一个500万像素的宏传感器。可惜这里没有长焦。

所有这些电池都由4500 mAh的容量供电,这应该可以让你花一整天的时间,然后花一些时间。有了这个FHD显示器,你的电池寿命可能会比同样尺寸的Galaxy S20更长。这是因为Galaxy S10 Lite的屏幕没有显示120Hz,而是保持在60Hz。

哪里可以买到Galaxy S10 Lite?

三星Galaxy S10 Lite在部分地方有售。像亚马逊、百思买和Samsung.com。价格一样,但免费礼物不一样。如前所述,三星以旧换新最高优惠250美元。购买时亚马逊将免费提供一对Galaxy Buds。

百思买提供最高200美元的有效激活。因此,如果您今天想在威瑞森或ATT激活它,百思买是您最好的选择。因为买手机不需要499美元。以这个价格,这绝对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