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英特尔宣布推出Tiger Lake-H移动处理器

导读 英特尔在其第11代酷睿H系列(代号为Tiger Lake-H)中增加了5款面向消费者的个人处理器和5款商用处理器。两组都包含三个八核芯片和两个六核

英特尔在其第11代酷睿H系列(代号为Tiger Lake-H)中增加了5款面向消费者的个人处理器和5款商用处理器。两组都包含三个八核芯片和两个六核芯片。除了搭载65W TDP的旗舰核心i9-11980HK之外,所有部件都有35W TDP。截至今天,您将在30多种超便携机型(20毫米或更小的笔记本电脑)和80多个工作站中看到它们。

英特尔宣布推出Tiger Lake-H移动处理器

该公司表示,与第10代“彗星湖”系列的前身相比,新芯片将显著提高其性能。它声称它可以一代一代地提供19%的多线程性能提升。

游戏方面,英特尔表示,在《杀手3》、《孤岛惊魂新曙光》、《汤姆克兰西:彩虹六号:围攻》等游戏中,酷睿i9-11980HK将提供比之前游戏《彗星湖》更好的帧率。该公司还提供了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的例子。他声称11980HK在这些游戏中也超越了竞争对手AMD锐龙9 5900HX,而酷睿i5-11400H(适合轻薄笔记本电脑)在某些方面会优于锐龙9 5900HS,而在其他方面会接近性能。

英特尔在演示中并未宣称电池续航时间。这可能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因为基于AMD的笔记本电脑在过去两年中在该领域表现出色。

查看更详细的规格,这些新处理器包括高达44个平台的PCIe总线、高达40 Gbps带宽的迅雷4、对分立英特尔黑仔Wi-Fi 6E(Gig)、Optane H20和英特尔的支持。借助速度优化器(在某些SKU上),20条带有可启动RST RAID0的PCIe第4代总线,以及最高5.0Ghz的英特尔睿频加速最大技术3.0的睿频加速

另一方面,商用芯片支持英特尔的博锐平台。该平台包括各种面向业务的安全功能和管理工具。其中一个解决方案被英特尔称为硬件盾牌,包括“业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基于硅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威胁检测技术。此外,平台上还提供了“总内存加密”、“主动管理技术”等工具。英特尔表示,酷睿i9-11950H的产品开发速度将提升29%,金融服务速度提升12%,媒体娱乐速度提升29%。

当AMD的锐龙5000移动系列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横扫笔记本电脑市场时,许多人热切期待这些新芯片将展现的性能。AMD的八核芯片与前几代相比表现出显著的性能提升,尤其是在多核工作负载和效率方面。与此同时,苹果基于Arm的M1芯片在保持电池寿命的同时,表现出惊人的性能。英特尔在这里扮演着追赶一线的角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