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苹果推迟CSAM功能改进并听取反馈

导读看来我们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苹果的儿童安全功能发挥作用。该公司宣布,在收到大量负面反馈后,将推迟推出这一新功能。上个月,苹果宣布

看来我们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苹果的儿童安全功能发挥作用。该公司宣布,在收到大量负面反馈后,将推迟推出这一新功能。

上个月,苹果宣布将在iOS 15、iPadOS 15和macOS蒙特雷推出新的儿童安全功能。新的变化将允许库比蒂诺在iCloud图库和iMessages中扫描用户的照片,以搜索任何类型的可能表明潜在虐待儿童的内容。现在,苹果解释说,这些扫描只会发生在设备上,但这并没有阻止苹果用户和安全研究人员的担忧。

从那以后,苹果一直处于风暴的中心。它遭到了安全研究人员的强烈反对。它还证实,该公司自2019年以来一直在扫描iCloud邮件,以获取CSAM内容和其他数据。

Apple 推迟推出 CSAM 功能以进行改进并听取反馈

“无论我们在哪里使用产品,苹果都致力于在整个生态系统中保护儿童,我们将继续支持这一领域的创新。我们在软件平台和整个供应链的各个层面都制定了强有力的保护措施。作为这一承诺的一部分,苹果使用图像匹配技术来帮助发现和报告对儿童的剥削。就像电子邮件中的垃圾邮件过滤器一样,我们的系统使用电子签名来检测可疑的儿童剥削。我们通过个人审核来验证每一个游戏。包含儿童剥削内容的帐户违反了我们的服务条款和条件,我们发现任何包含此材料的帐户都将被禁用。”

现在,苹果似乎认为最好的办法是暂停这一新功能,因为该公司已经收到了客户、非营利组织和倡导团体、研究人员等的反馈。这个想法是为了给苹果更多的时间来改进这个新功能的工作方式,从而避免更多的问题。

“上个月,我们宣布计划帮助保护儿童免受利用通信工具招募和利用他们的捕食者的影响,并限制儿童性虐待材料的传播。根据客户、倡导团体、研究人员和其他人的反馈,我们决定在未来几个月花更多时间收集意见并做出改进,然后再发布这些至关重要的儿童安全功能。”

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这个新功能何时发布,因为苹果似乎仍然决定将其纳入iOS 15、iPadOS 15、watchOS 8和macOS Monterey的未来更新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