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System76 Serval WS在笔记本电脑中安装桌面CPU和GPU

导读尽管笔记本电脑功能强大,但它们总是受到尺寸和物理定律的限制。这就是为什么硬件(尤其是处理器)是专门设计的,在不烧电脑的情况下充分发挥

尽管笔记本电脑功能强大,但它们总是受到尺寸和物理定律的限制。这就是为什么硬件(尤其是处理器)是专门设计的,在不烧电脑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其性能。不过,时不时会听到一些厂商吹嘘自己的产品与台式机性能相当。以Linux电脑闻名的System76同样引人注目,它将桌面处理器放入了一台名为Serval WS的便携式电脑的庞然大物中。

System76 Serval WS在笔记本电脑中安装台式机CPU和GPU

对于CPU,买家可以选择AMD的第三代锐龙处理器,最高可达锐龙9 Pro3900。对于显卡,您可以选择强大的英伟达GTX 1660 Ti或疯狂的英伟达RTX 2070。在一个非常重的容器中,这解释了Serval WS最直接的缺点之一。

这个东西很大,比大多数游戏笔记本电脑厚1.28英寸。它还重5.95磅(2.70千克),是一款出色的工作站,您不必每天随身携带。话虽如此,很多事情确实能看出他们内心的强大。

System76 Serval WS在笔记本电脑中安装台式机CPU和GPU

凭借SATA或PCIe NVMe支持高达64GB的双通道DDR4 RAM和高达8TB的存储空间,System76 Serval WS的构建就像一台台式机,您可以在绝对必要时随身携带或拖动。它减少了任何办公室或Web任务的工作量,更适合繁重的处理、图形和多媒体工作,甚至游戏。

不过此时需要注意的是,在System76 Serval WS中默认安装了Ubuntu Linux操作系统,虽然Windows 10也可以在上面启动。如果这些警告是可以接受的,您需要克服的下一个障碍是基本配置的1,299美元的价格标签,或者当所有可用选项最大化时的4,877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