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了解苹果第八代iPad的关键规格

导读 你可能已经听到这个消息了。苹果公司昨天早上宣布了两款新的iPad。有基本款的iPad(也叫第八代iPad)和全新的iPad Air,看起来和听起来都

你可能已经听到这个消息了。苹果公司昨天早上宣布了两款新的iPad。有基本款的iPad(也叫第八代iPad)和全新的iPad Air,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很像iPad Pro Lite,但这是后话。我刚花了24个小时,所以明天开始卖新iPad之前我会给你第一印象。

了解Apple第8代iPad的关键规格

设计显然不是这款平板最强的组合。大边框看起来特别过时,仅次于iPad Pro和新款iPad Air。但是重要的东西必须提供道具。这款新iPad重量轻,重量轻,便于携带。它的颜色也和去年的型号一样,所以你可以得到空间灰色、银色和金色。

至关重要的是,10.2英寸显示屏看起来清晰美观。最初,它是观看视频的理想选择,但扬声器仅位于平板电脑的一侧(靠近主页按钮),这使得所有声音都有偏差。此时,“主页”按钮继续有一个触控ID传感器。苹果拥有触控ID多年,可以正常工作。

了解Apple第8代iPad的关键规格

按钮和端口没有变化,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智能连接器连接到智能键盘。这也意味着你仍然可以获得闪电端口。似乎错过了至少将大多数iPad更新为USB-C的机会,但另一方面,您现有的所有Lightning配件仍然可以使用。这也意味着这款新iPad将能够与第一代Apple Pencil一起使用。

显然,A12仿生芯片相比老A10带来了可喜的性能提升——根据苹果的数据,其性能提升了40%。苹果还想指出,A12仿生芯片让iPad的速度是最畅销Windows笔记本电脑的两倍,是最畅销安卓平板电脑的三倍,是最畅销平板电脑的六倍。Chromebook .简而言之,苹果认为,即使不是由最新的硅芯片驱动,其最新的入门级iPad也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了解Apple第8代iPad的关键规格

除了更快的性能,你还将首次在入门级iPad上安装苹果的神经引擎。神经引擎支持苹果所有的机器学习功能。你所要做的就是看视频和写电子邮件,但在一些特殊的应用中可能会有所不同。我将在完整的评论中更详细地讨论这一点。

第八代iPad的更新不像iPad Air那么性感,但我在使用的前24小时一直非常活跃,以至于我有足够的信心说,我觉得有人想得到基本的,基本的——这款平板会满意的。它还可以作为苹果不断增长的服务世界的门户,包括苹果音乐、苹果电视和苹果街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