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苹果空中力量曝光

导读苹果的AirPower无线充电垫从未出现过。但苹果似乎并没有完全放弃这个项目。今年3月初,我们看到了AirPower的泄露,现在又有新的泄露。泄露

苹果的AirPower无线充电垫从未出现过。但苹果似乎并没有完全放弃这个项目。今年3月初,我们看到了AirPower的泄露,现在又有新的泄露。

苹果AirPower曝光

泄露来自乔恩普罗瑟,他一直在准确地泄露未发布的苹果产品。普罗瑟发布了两张苹果AirPower的照片,为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他在推文中补充说,这个版本的AirPower可以为Apple Watch充电,而早期的原型机则不能。

是普罗瑟在3月初透露苹果已经开始开发AirPower。

苹果AirPower曝光

苹果在2017年推出了AirPower,并计划在2018年年中推出。没有苹果的更新,无线充电垫从未商业化。2019年5月下旬,苹果正式确认不打算发布AirPower。

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表示,“经过大量努力,我们认定AirPower达不到高标准,我们已经取消了这个项目。我们继续相信未来是无线的,并致力于推动无线体验的发展。”丹丹里乔说。

苹果AirPower曝光

据报道,苹果之所以放弃它,是因为其可为iPhone、AirPods和Apple Watch充电的AirPower同时产生了前所未有的热度。这主要是因为Apple Watch占用了大部分的电量。根据普罗瑟的最新推文,苹果似乎正在解决这个问题,而空中力量实际上可能会卷土重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