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徕卡新的SL2-S相机配备了24MP传感器

导读新款SL2-S是徕卡SL系列相机的最新产品。很多人会尝试称SL2-S为更便宜的SL2,但从它的规格和功能可以看出,并没有那么简单。SL2-S有一个2400

新款SL2-S是徕卡SL系列相机的最新产品。很多人会尝试称SL2-S为更便宜的SL2,但从它的规格和功能可以看出,并没有那么简单。

SL2-S有一个2400万像素背面照明的全画幅传感器,并与Maestro III处理器配对(SL2有一个47MP传感器)。

徕卡新款SL2-S相机配备24MP传感器

虽然像素数量很少,但它可以实现更好的微光性能和更高的突发速率。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徕卡能够将电子快门从SL2的20fps提高到SL2-S的25fps.

通过连续自动对焦,如果关闭自动对焦,您可以无限期地以5fps或9fps拍摄。该传感器具有5轴稳定功能和传感器移位技术,允许用户组合8幅图像来创建9600万像素的巨大图像。至于弱光性能,徕卡将ISO从SL2中的50,000提高了一倍,达到了这里的100,000。

视频方面,SL2-S可以以4K 30fps的速度拍摄,不受录制时间的限制。徕卡还声称不存在过热问题,因此用户只受到他们拥有的存储量的限制。

SL-2S可以通过HDMI在录像机内部或外部捕捉10位4: 2: 2视频。这是摄影师的首选方法,因为它在后期制作中提供了更多调整视频的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