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华硕ROG Swift PG32UQX是全球首款迷你LED游戏显示器

导读 华硕ROG Swift PG32UQX是全球首款mini LED游戏显示器,同样拥有144Hz刷新率、4K分辨率和NVIDIA G-Sync Ultimate认证。这是

华硕ROG Swift PG32UQX是全球首款mini LED游戏显示器,同样拥有144Hz刷新率、4K分辨率和NVIDIA G-Sync Ultimate认证。这是一份规格表,令人印象深刻。

华硕ROG Swift PG32UQX是全球首款迷你LED游戏显示器

迷你LED面板可以在1,152个独立区域执行全阵列局部调光,因此您可以获得深黑色和详细的高光。峰值亮度高达1400尼特,十分抢眼,这让它通过了目前最高级别的DisplayHDR 1400认证。这应该会给生活带来出色的对比和具有出色对比的精彩游戏。

也就是说,迷你LED还没有达到真正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的水平,每个LED仍然位于LCD基板的后面。然而,每个面板由数千个微型LED组成,这就是为什么微型LED屏幕可以支持更多的局部调光区域。它可以被视为微型发光二极管技术的中间位置,就像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利用自发光像素一样。

华硕ROG Swift PG32UQX采用量子点技术,可实现真正的10位色深和98% DCI-P3色彩空间覆盖。华硕表示,每台显示器都已经在工厂提前校准,Delta E小于2,从而实现更精准的色彩再现。

显示流压缩技术使您能够通过单个显示端口1.4连接以高达144fps的速度运行本机4K分辨率内容。对NVIDIA G-Sync Ultimate的支持确保了流畅无损的游戏体验,尤其是如果您希望您的GPU在HDR打开的情况下在4K驱动游戏。最重要的是,您将能够将控制台插入显示器,并在4K享受高达120赫兹的可变刷新率支持。

最后,显示屏下部框架上有一个漂亮的LiveDash有机发光二极管,可以通过编程显示温度、电压、风扇速度或系统频率等信息。此外,您甚至可以将其设置为显示自定义图像或动画。显示器顶部还有一个方便的USB端口和三脚架插槽,用于照明套件和网络摄像头,这将有助于稍微简化您的设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