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微软宣布微软团队有新功能

导读微软刚刚宣布在安卓设备上更新微软团队。这个版本非常重要,因为它包含了几个用户会喜欢的新功能。首先,从安卓智能手机上的这个新更新开始

微软刚刚宣布在安卓设备上更新微软团队。这个版本非常重要,因为它包含了几个用户会喜欢的新功能。

微软宣布具有新功能的Microsoft Teams

首先,从安卓智能手机上的这个新更新开始,微软团队整合了Cortana。众所周知,Cortana不再是面向消费者的功能,因为重点已经转移到企业。因此,Cortana在微软Teams中投入使用,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公司、员工和企业的产品,从长远来看是有意义的。

借助微软团队中的Cortana,用户可以使用语音命令发送消息、打电话和参加会议。

其次,由于现在允许更多的视频显示在同一个屏幕上,微软团队现在为视频通话提供了更好的支持。更新到最新版本后,微软团队现在支持手机上的2x4视频和平板电脑上的3x3视频。

微软宣布具有新功能的Microsoft Teams

随着世界努力应对全球健康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家工作,微软团队的采用率急剧上升。今年4月,该公司透露,该服务每天有7200万活跃用户。

微软首席执行官塞特亚纳德拉表示,微软团队在过去两年中记录的典型增长发生在短短两个月内,这完全是由于从大量工作过渡到远程办公。

此时,微软正夜以继日地工作,使Teams成为每家公司的首选解决方案,尽管不用说,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更多的科技巨头正在同一行业投资。然而,微软现在正在更快地为团队发布更新,不仅在桌面上,而且在移动设备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