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交易所交易基金市场的导航工具增强了流动性驾驶舱分析平台

导读 数据分析师Big xyt通过增加ETF市场的流动性指数,扩展了旗舰流动性跟踪工具。升级系统采用ETF组合数据提供商Ultumus的参考数据开发,旨

数据分析师Big xyt通过增加ETF市场的流动性指数,扩展了旗舰流动性跟踪工具。升级系统采用ETF组合数据提供商Ultumus的参考数据开发,旨在通过关键市场份额和质量指标为用户提供分散ETF市场的导航工具。

该流动性平台现在将覆盖全欧洲7500家ETF名单,包括发行人、基准和站点流动性比较、时间加权利差以及基于Ultumus全球每日ETF数据的其他数据汇总。

该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全面报告买卖价差和交易量,为欧洲跨境ETF市场提供更大的透明度,由于价差差异较大,买卖价差和交易量较为分散。

业务策略师Mark Montgomery表示:“我们包括ETF增强功能在内的移动驾驶舱解决方案遵循了我们最近增加的双容量上限(DVC)仪表盘,并展示了我们团队的创新能力,以满足客户需求。在大xyt。

Big xyt在9月中旬在MiFID II下增加了关于DVC的数据,允许用户检查七个审计日期中每一个的变化,审查暂停和升级库存的流动性变化模式,并分析包括暗标或定期拍卖。

我们所有的产品改进都是与客户和潜在用户就他们的需求进行广泛讨论的结果,我们非常自豪能为他们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Big xyt首席执行官Robin Mess评论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