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LG发布全新视频 完全展现天鹅绒

导读LG天鹅绒对公司来说意义重大。LG表示,这是新的产品路线图的开始,Velvet有了新的“极简”设计语言,今天我们可以完全看到设计。LG发布了一

LG天鹅绒对公司来说意义重大。LG表示,这是新的产品路线图的开始,Velvet有了新的“极简”设计语言,今天我们可以完全看到设计。

LG放出了一部完整显示天鹅绒的新视频

LG放出了一部完整显示天鹅绒的新视频

LG放出了一部完整显示天鹅绒的新视频

LG发布了一段新视频,完全展示了天鹅绒。有一个由雨滴设计的三重后置摄像头阵列,主摄像头从手机机身伸出,另外两个位于主摄像头和玻璃下方。

LG Velvet的正面和背面都是弧形的。LG称之为3D Arc Design,该公司表示,这将使手机在你手中的感觉更加自然。

视频还显示,LG Velvet的显示屏周围会有一个细长的边框,屏幕顶部的水滴槽可以用于自拍相机。手机底部似乎有一个USB-C端口和一个3.5 mm耳机插孔。我们还看到了四种颜色选择,包括白色、黑色、绿色和日出色。

最后,视频确认LG Velvet将搭载骁龙765处理器。

这是我们第一次全面介绍LG Velvet,所以不知道感觉如何,但到目前为止,这个新设计看起来非常清晰。雨滴相机的设置非常吸引人。没有巨大的相机外壳,颜色似乎散发出一点红晕,尤其是橙色。

可能是因为包含骁龙765而不是865而关闭,但是不便宜,包含5G。与我们最近看到的865旗舰相比,LG选择765有助于降低价格。

到目前为止,你对LG Velvet有什么看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