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Fitbit Versa 3、Inspire和Sense由于为Charge 5构建的软件更新 将很快变得更有价值

导读 Fitbit刚刚推出了最新的健身追踪器Fitbit Charge 5,它从你的手腕上汇集了对你的健康和健身水平的强大概述。这款新的可穿戴设备的核

Fitbit刚刚推出了最新的健身追踪器Fitbit Charge 5,它从你的手腕上汇集了对你的健康和健身水平的强大概述。这款新的可穿戴设备的核心是Fitbit所谓的“每日准备分数”,它提供给用户,告诉他们每天开始时,他们的身体准备进行什么级别的活动。

这项新功能不仅将与Fitbit Charge 5一起出现,还将在Fitbit Sense、Fitbit Versa 3、Versa 2、Luxe和Fitbit Inspire 2上推出。该分数由三个健康统计数据组成:前一天晚上的睡眠、前一天的体力活动水平和前一天晚上睡眠期间的心率变异性(HRV)。

Fitbit将使用这个分数来确定你的身体现在是否是锻炼的好时机,或者你是否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体力。较高的日常准备分数表明你已经准备好进行更密集的锻炼,这样做可以进一步增强你的身体。但是,如果日常准备得分较低,则可能表明您的身体需要一些时间来休息。

由于为 Charge 5 构建的软件更新,Fitbit Versa 3、Inspire 和 Sense 将很快变得更有价值

Fitbit越来越多地寻求满足健身和健康的需求,这些需求超过了你的跑步速度或骑自行车的距离。例如,Fitbit Sense智能手表更关注你的压力水平,而Fitbit Premium等服务对用户的健康状况有更全面的了解,让你在舒适的手腕上使用正念工具。

Fitbit应用程序启动后,您可以轻松查看每日就绪分数和每个类别的分数,算法将使用这些分数来形成您当天的就绪评级。在这里,你可以看到Fitbit是如何在任何一天对你的健康状况进行评估的,并获得了很多关于如何提高日常准备得分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汇编了最好的健身追踪器和健身跑步手表,可以覆盖您在任何锻炼场景中的情况,因此在购买之前,值得检查一下市场上可穿戴设备的本质。至于你的日常准备分数,很快就会发布,你需要注册Fitbit的高级订阅才能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