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谷歌照片更新视频编辑器30多种工具

导读谷歌照片已经开始全面接受集成视频编辑器,它可以提供30多种图像工具。从3月份开始,部分用户可以使用这个功能,但是现在这个应用的安卓版

谷歌照片已经开始全面接受集成视频编辑器,它可以提供30多种图像工具。从3月份开始,部分用户可以使用这个功能,但是现在这个应用的安卓版本已经正式上线了。

Google相册更新具有30多种工具的视频编辑器

视频编辑器不限于Pixel手机,也可以在其他搭载谷歌操作系统的设备上使用。新奇是通过服务器更新分发的,已经在巴西发布。

修改后的谷歌照片视频编辑器功能强大,以前的界面实际上已经成为了更新版本的主页。新鲜感带来了30多种图像工具,分为几个选项卡,包括重新定位、剪切功能、颜色和亮度调节、滤镜和标记。

已更新的用户可以通过在任何谷歌照片视频上按“编辑”选项来访问新的视频编辑器。在第一次使用时,应用程序将显示一条消息,提示与图像一起使用的新闻信息。

谷歌照片已经在工厂的很多安卓智能手机上安装,最新版本的应用可以从Play商店下载。该应用程序也可以在iOS上使用,但iPhone和iPad版本的新视频编辑器仍没有发布预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