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苹果为iPhone 12 Pro更新iMovie iOS应用

导读 iPhone 12 Pro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够录制杜比视觉HDR视频。有了这个功能,用户可以录制60fps有阴影和高光的视频。在iPhone 1

iPhone 12 Pro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够录制杜比视觉HDR视频。有了这个功能,用户可以录制60fps有阴影和高光的视频。在iPhone 12 Pro发布之前,苹果还在HDR的支持下更新了iMovie iOS应用。

苹果更新适用于iPhone 12 Pro的iMovie iOS应用

通过这种方式,用户甚至可以在旧iPhone上直接在手机上观看、观看和分享HDR视频。可以受益于iMovie HDR支持的设备列表如下:iPhone SE(2020年)、iPhone 8 Plus、iPhone X及更高版本、第五代iPad mini、第七代iPad及更高版本、iPad Air 3及更高版本,型号发布于iPad Pro 10.5及更高版本。

苹果更新适用于iPhone 12 Pro的iMovie iOS应用

用户还会在共享页面的顶部看到一个新的选项按钮。该按钮允许用户选择视频分辨率、帧速率和HDR等标准。但是,要共享4K 60fps视频,您需要使用苹果的新设备之一。

此更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工具,允许他们添加新的动画标题,为视频添加单色或可变背景,以及调整滤镜密度。

苹果更新适用于iPhone 12 Pro的iMovie iOS应用

苹果还更新了GarageBand的iPhone和iPad应用以及iMovie iOS应用。该应用程序的新功能包括长按主屏幕上的图标来开始录制和延长歌曲的持续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