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诺基亚G50 5G发布前视频泄露

导读新的诺基亚G50在过去已经被泄露,许多人似乎对新的低端、支持5G的设备感到兴奋。如果推出的话,应该是英国最便宜的具备5G功能的设备之一。

新的诺基亚G50在过去已经被泄露,许多人似乎对新的低端、支持5G的设备感到兴奋。如果推出的话,应该是英国最便宜的具备5G功能的设备之一。诺基亚G50最近泄露了一段简短的宣传视频,透露了它的设计。

法国移动出人意料地发布了即将发布的诺基亚G50 5G设备的宣传视频预告片,其中透露了这款手机的设计。视频已从网站删除,但已重新上传供我们观看。

泄露图片下方的文字显示,G50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续航能力,支持5G。它还确认了48MP相机将是背面的主要传感器。

诺基亚 G50 5G 在发布前在视频中泄露

诺基亚G50将成为公司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传闻英国的价格低至207英镑或280美元左右,这在整个英国来说是一个合理的价格。泰瑟枪还识别出两种颜色:蓝色和沙子。我们还可以看到背面的三个摄像头设置和LED布局。传闻主摄像头是48MP传感器;然而,我们不知道其他相机的规格。众所周知,诺基亚G50将搭载高通骁龙480 5G芯片组,内置4GB内存和64GB存储。将会有另一个版本,拥有4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预计这款手机也将搭载安卓11。

目前还不清楚新的诺基亚G50 5G什么时候发布,但如果这些泄密和谣言是可信的,那么我们应该等到HMD正式启动并正式发布该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