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三星Galaxy Z Fold Lite揭示第一个细�

导读 三星计划在2021年推出三种折叠设备。最近,UBI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披露了几条关于新Galaxy Z系列设备的信息。原则上,更完整的智能手

三星计划在2021年推出三种折叠设备。最近,UBI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披露了几条关于新Galaxy Z系列设备的信息。

原则上,更完整的智能手机将有两种选择,称为Galaxy Z Flip 2和Galaxy Z Fold 3。同时,功能较少的入门级机型将被称为Galaxy Z Fold Lite。

三星Galaxy Z Fold Lite揭示了第一个细节

根据第一条消息,Z Flip 2的内部显示屏将配备6.7英寸超薄玻璃(UTG),前摄像头带有切口。另一个亮点是3英寸的外屏,比原来的Z Flip大很多。

Z Fold 3配备了7英寸的UTG屏幕,这将带来不到4英寸的外接显示器。根据这份报告,他将在显示器中支持自拍相机S-Pen,并将使用LTPO技术来降低能耗。

最后,Z Fold Lite的大小与Z Fold 3相同。但是因为是输入设备,所以不会有一些特殊的功能。例如,它将配备带有透明聚酰亚胺(CPI)薄膜的柔性屏幕。

三星Galaxy Z Fold Lite揭示了第一个细节

根据UBI Research的报告,Galaxy Z Fold Lite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同时,Galaxy Z Flip 2和Galaxy Z Fold 3预计仅在第三季度推出。

有鉴于此,近期的泄密事件增加了三星2021年不推出Galaxy Note系列产品的传闻。所以这个韩国厂商应该只关注明年的可折叠手机机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