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Skyblivion的新视频展示了Oblivion世界的巨大变化

导读是的,Skyblivion还在继续。志愿者团队仍然刻苦攻读重塑上古卷轴IV:湮没在天际的国防部。它会结束吗?好吧,在新的开发者日记中,我们深入

是的,Skyblivion还在继续。志愿者团队仍然刻苦攻读重塑上古卷轴IV:湮没在天际的国防部。它会结束吗?好吧,在新的开发者日记中,我们深入了解了它的外观和发展方向。在围绕用户界面、衣服和物体的所有细节中,我发现一件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他们几乎完成了主世界的“第一关”,他们正在为许多原版沉闷、空旷的空间注入一些额外的味道。

他们也真的不是在胡闹。景观团队引入了一些“Cyrodiil 地理的重大变化”,他们正在行使一点创意许可,为 Oblivion 的高度幻想世界增添更多戏剧性。期待更高的山脉、更长的海岸、更大的森林和“沼泽沼泽”,所有这些都带有时髦的细节。你知道,就像树上漂亮的树皮和茂密的植物群。公平地说,爱我一些植物群。

我认为,正是这种创造性许可的使用特别有趣。Skyblivion 的 Cyrodiil 不仅会是原版的更好看的版本,而且还会对熟悉的城市或几乎全新的地点进行更戏剧性的重新想象。

我迫不及待地想陷入困境,但什么时候能做到完全是另一回事。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开发人员在完成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甚至当它完成时,我可以看到上古卷轴 VI 突然出现并且循环更新。没错 - 天际在新引擎中重制。嘿,既然微软收购了 Bethesda,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您想跟踪 Skyblivion 团队的进展,他们的官方网站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