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荣耀V40 5G采用6.72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 刷新率120Hz

导读去年11月,华为宣布,由于“压力巨大”无法确保充足的供应链,已与其子品牌荣耀断开连接。然而,在荣耀和华为分离后,第一款智能手机已经在

去年11月,华为宣布,由于“压力巨大”无法确保充足的供应链,已与其子品牌荣耀断开连接。然而,在荣耀和华为分离后,第一款智能手机已经在今年推出。公司发布了旗舰手机V40 5G,目前仅在国内独家发售。

荣耀V40 5G具有6.72英寸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

V40 5G拥有6.72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刷新率为120赫兹。它还与联发科共同负责芯片组部门。因此,手机拥有强大的Dimensity 1000处理器。它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安卓10的Magic UI 4.0。

除了800万像素超宽和200万像素微距传感器,您还将获得一个1/1.56英寸50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的主摄像头。有一个400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通过电缆无线充电,功率为50瓦或66瓦。

V40有两个版本。第一款有8GB RAM,128GB存储空间,价格3599元。第二款同样8GB RAM,但增加了256GB内置存储空间,价格3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Honor不再与华为有关联,因此原国际版V40“View 40”可能会与谷歌服务一起提供。这也将使该品牌能够在西方市场销售其智能手机,这与华为收购的有限市场相比具有很大优势。能够访问谷歌Play商店也比华为自己的AppGallery要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