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iPhone 13谣言:1TB版本仅限iPhone 13 Pro

导读 最近有报道显示,随着iPhone 13的发布,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可能会获得1TB的内置存储空间。这也是iPhone首次搭载1TB存储版本。目前我们

最近有报道显示,随着iPhone 13的发布,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可能会获得1TB的内置存储空间。这也是iPhone首次搭载1TB存储版本。目前我们只使用内置存储空间512GB的iPhone作为最大化选项。

iPhone 13传闻:1TB版本仅限于iPhone 13 Pro

然而,推广人乔恩普罗瑟现在透露,1TB版本将仅限于“专业”型号。这意味着,虽然传闻中的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可能会配备1TB存储模式,但非Pro模式可能会限制在512GB。为了增加存储空间,您可以随时选择iCloud。

视频中,普罗瑟还谈到了iPhone 13机型的差距。根据提示,即将上市的iPhone的差距会更短。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我们之前看过几篇报道都提到了同样的内容。不过这次不同的是,缝隙的长度和高度会缩短。

这意味着只要不停止,缺口的厚度就会减小。普罗瑟确实表示,这只是目前正在测试的iPhone原型之一,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在谈到iPhone 13时,GizChina最近的一份报告援引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和Thomas O Malley的话说,苹果将在今年发布首款支持Wi-Fi 6E的iPhone机型。简而言之,iPhone 13系列将配备Wi-Fi 6E连接。

分析师还认为,博通将是这一举措的最大受益者之一。三星推出了基于博通芯片的Galaxy S21 Ultra智能手机,支持WiFi 6E。现在,苹果很可能会效仿苹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