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三星对其智能手机支持列表进行了更改

导读三星更改了其智能手机支持列表,并透露四款中型手机将不再接收更新。因此,设备将无法访问未来的安卓安全更新。这款有问题的智能手机于2017

三星更改了其智能手机支持列表,并透露四款中型手机将不再接收更新。因此,设备将无法访问未来的安卓安全更新。

三星对其智能手机支持列表进行了更改

这款有问题的智能手机于2017年推出,停止生产,并将在市场上完成四年。受影响的设备是巴西流行的Galaxy J和A系列的一部分。

下面,看看2021年三星不再支持的手机:

银河JBOY3乐队流行乐

银河A3 2017

银河A5 2017

银河A7 2017

排除更新列表顶部的四款手机并不是三星对其设备支持做出的唯一改变。该公司还改变了Galaxy A系列另外两款智能手机的更新时间表。

据Gizchina报道,Galaxy A8 2018将不再每月接收安全更新,现在将每季度更新一次。Galaxy A8s已被移至接收“常规”补丁的手机类别。

虽然有些中间商落后,但三星已经在使用基于安卓11的One UI 3.0更新其廉价机型。最近,该公司发布了银河A51的更新。

在此列表中登记一些已经确认更新或从谷歌获得新操作系统的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