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手游专区>

如何在科普360手机N6上装卡 如何截图红米5

导读此前,边肖向大家介绍,360在12日下午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其手机。然后,有打算购买的朋友在问:怎么装卡?下面,边肖给大家带来

此前,边肖向大家介绍,360在12日下午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其手机。然后,有打算购买的朋友在问:怎么装卡?下面,边肖给大家带来了SIM卡的安装流程。感兴趣的朋友就来看看吧!

SIM/TF卡的设置步骤

1.用夹针取出卡托。

2.将Nano-SIM卡放在标有文字的卡座一侧。

3.推动卡槽,使卡座正面朝上,完成SIM卡安装。

4.启动激活。如果可以成功识别网络运营商,则SIM安装成功。如果无法识别,取出卡槽,检查安装是否正确。

以上是SIM卡安装教程。通过这篇文章,我们可以充分了解手机如何使用SIM卡。手机卡安装成功后,可用于正常上网/通话。

是小米前段时间发布的一款全屏幕手机。因为它的性价比和高配置,引起了很多米粉的关注。那么,如何截图呢?今天,边肖给大家带来六种方法介绍截图。想知道的朋友就来看看吧!

方法1:下拉通知栏的截图

MIUI好用,截图也很简单。直接在下拉通知栏找到截图按钮,点击即可快速截图。

方法2:功能键音量降低键的屏幕截图

全屏手机虽然取消了触摸按键,但也可以通过使用虚拟功能键按音量键来作为截图快捷键。

方法三:手势截图

MIUI 9支持手势界面,只需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手势和按键快捷键,然后开始三指下拉操作——设置为截图!

打开后,可以在屏幕上同时下拉三个手指,进行截图操作,简单方便!

方法4:悬浮球屏幕捕捉

也输入设置-"然后找到浮球设置,然后打开这个功能。需要截图时,点击浮球,找到截图按钮,进行截图。

方法5:音量降低按钮和电源按钮的快速截图

安卓手机的一般截图方法: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快速截图。

方法6:其他方法

截图也可以借助第三方截图APP或者手机自带的录屏工具来实现,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

看了这么多截屏方法,相信你再也不会知道安卓屏幕是怎么被截屏的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